留学指南

去爱尔兰留学有哪些政策支持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09-15 14:33: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就业支持
学校在安排课程的时候,会提供大概四个月到一年的实习期,不同的专业有差异,会计入学分的统计,这样可以帮助学生积累工作的经验,提升未来的竞争力。
政府允许留学生进行合法的兼职工作,给予打工的政策保护,每周工作的时间有限制,还有薪资标准的保障,如果遭遇黑老板,还可以直接投诉,政府会给予相关的支持。
在毕业季的时候,学校还会联合企业开展招聘会,这和国内是类似的,如果想要留在爱尔兰工作的话,其实并不难,校招的要求会低很多,可以直接递简历申请。

签证支持
新生的签证办理没有配额的限制,只要获得了学校的录取,并且符合学签的要求,那么出签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申请签证需要出示存款证明,如果冻结的时间不够,可以申请由银行出示相关的证明;如果资金不够,可以购买经过认证的教育债券,这个没有时间的要求。
如果爱尔兰使馆的签证申请排队长,也可以向英国使馆递交签证的申请,英国使馆也可以办理爱尔兰留学签证,而且受到爱尔兰使馆的认可,出签后直接进行递交即可,这样可以节约时间。

移民支持
成功完成了爱尔兰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学习的学生,毕业之后可以有两年的合法停留期留在爱尔兰找工作,直接前往移民局,将学签换成工签即可,找到工作后可以进行续签。而留学生还可以直接申请留学移民,只要所学专业在特定专业的名单上,并且从事的工作在特定岗位的名单中,移民局就会优先审理。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