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加拿大留学怎样更容易获得入境许可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3-25 11:03:5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Condition 1:哪些人可以办入境许可?
豁免人群1:申请人有旁系亲属(事实婚姻配偶、兄弟姐妹、孙子女、祖父母)在加拿大境内,且亲属在加拿大的身份是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PR。
豁免人群2:申请人有直系(配偶或事实伴侣、子女、父母或继父母、监护人)或旁系亲属(兄弟姐妹、孙子女、祖父母)在加拿大境内,且亲属在加拿大的身份是加拿大临时居民(包含“学签持有者、工签持有者、旅签持有者”)。
  
Condition 2:部分人员不需要办理入境许可,可以直接入境!
Tips1:有直系亲属(配偶、一年以上同居关系的事实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在加拿大境内,且亲属在加拿大的身份是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PR,申请人不用申请入境许可,只要有签证(如旅签),可以直接入境。
Tips2:如果18岁以下的未成年子女拿到学签,家长中的一方可以直接陪同入境;如果配偶拿到学签,在配偶身体状况不好(如精神疾病)的情况下,申请人以直接陪同入境。
目前许多办理魁省移民或其他加拿大移民项目的申请人,有家人在加拿大上学或工作,想要入境陪读或陪伴家人的,有合适的理由可以申请入境许可。
  
Condition 3:需要有不得不去的理由,才更容易成功获批!
必须理由:“旅游”或“娱乐性质”的理由都不能成为申请人需要在当前入境的“必须理由”,比如“未成年子女在加拿大上学,需要家长看望或陪读”、“家人已经一年左右没有见面,需要团聚”、“家人身体不适需要亲属探望或照顾”等才算是现在要入境的“必须理由”,想入境的理由越迫切,获得入境许可的成功率越高。
在满足“豁免人群”和”必须理由“后,申请人需要持有有效的旅行证件(比如加签),才可以申请”入境许可“,审批周期在14个工作日左右。
一旦申请人收到豁免入境的通知,需要在3个月以内登陆加拿大,”获批的入境许可“在逾期后将作废,需要再重新申请。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