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日本留学有哪些需要满足的条件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04 10:05:0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学历条件:
1.大学预科、本科、短期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进大学本科、短期大学的人必须受过12年的学校教育(包括完成中等教育),有日语基础,年满18岁以上。
2.研究生申请条件
硕士课程:受过16年的学校教育,已经大学(四年)毕业的,或者被承认具有同等以上学历的人。
博士课程:具有硕士学位或被承认具有同等以上学历的人。
3.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条件
必须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日语学习150学时以上,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

日语语言要求:
出国前需要掌握一定的日语水平,0基础去日本风险较大。提早做好留学打算,我们会完善安排你每一步的留学规划。这样才能更快更好获签,更好的适应日本的生活和学习。
日本留学需要具备的能力和条件之学习能力方面,要具备一定的学习意识。
这点非常的重要,在读书期间,不要心存侥幸,努力学习才是日本留学的目的,无论是在语言学校,还是在大学,只有成绩好才能申请到教学金。特别是在大学院就读研究生期间,学习态度是决定你是否能够升入院生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