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俄罗斯本科留学申请有哪些要求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04 10:09:4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学历
想在俄罗斯去读本科课程的学生,首先要在国内学完高中的课程,而且俄罗斯的本科学校对于中专毕业的学生是不接受的。

2、成绩
假设要在俄罗斯学习本科,还得有学生的会考分数。当然学生在国内高考的分数对于申请是没有用的,此外还需要学生供给高中三年的考试分数,而且学生的高中GPA必须要考到70%以上。

3、语言
到俄罗斯学习本科,如果学生想读的是英语教育的课程,那么就需要去考IELTS或者是TOEFL,而且不管是考哪个英语考试,成绩都得到相应的分数才能报考俄罗斯的本科。如果是想要读俄语教育的课程,学生就必须会俄语,如果不会俄语的,需要先学习一年的俄语然后再去报考。但不管想要读什么语言的课程,大家都应该要提早在国内把语言准备好,这样之后就可以不用再另外花时间来学语言了。而且学生就算不是读俄语课程,也最好也要有俄语的根底,毕竟学生想要在这里生活的话,沟通中肯定是少不了俄语的。

4、年龄
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学生想在俄罗斯学习本科课程,可能不太合适,俄罗斯的本科对于学生的年龄要求是不能超过30岁。当然如果是到俄罗斯这里读硕士等等课程,这样的年龄是没有问题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