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2021年秋季去英国留学入境的特殊要求有哪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14 10:08: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自2021年7月19日,英国政府调整了入境政策,在疫情仍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的当下,打算前往英国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了解入境相关要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目前,中国属于英国政府认定的中风险国家,从中国出发入境英格兰之前的 10 天没有进入过高风险名单地区,那么你须遵守以下规定。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一、入境英格兰前需准备材料
  1、出发前 72 小时内完成新冠病毒检测
  2、预定并且支付入境英格兰后的新冠病毒检测包(在入境后的第二天和第八天进行检测)
  3、出发前 48 小时内完成填写英国入境旅客定位表
  二、行前新冠检测要求
  1、结果须为英文(或法语/西班牙语)
  2、须提供原始的检测结果证明 (纸质报告,或电子邮件/短信中的原始结果)
  3、检测报告中必须包括你的:
  姓名(须与旅行证件上的一致,建议填上护照信息)
  出生日期或年龄
  阴性检测结果
  检测机构收集或接收样本的日期
  检测机构的名称及其联系方式
  检测设备的名称
  三、出行建议
  如果你在前往英国的途中过境(包括转机)红色名单国家,那么你很有可能需要在政府指定的酒店自费接受隔离,费用为 1,750 英镑。因此,请在计划行程和预订机票时牢记这一点,避免在红色名单国家(如迪拜)转机,并及时留意绿色、琥珀色和红色名单规定的更新。
  另外入境时并不需要学生出具疫苗接种证明。
  在抵达英格兰后,须遵守以下政策:
  在住处进行 10天自我隔离,10 天隔离期从抵达英格兰的隔天开始起算(到达当天为第零天)
  在隔离的第二天和第八天分别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正
  在抵达英格兰后,你须立刻前往住处进行隔离。在没有任何其它选择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前往住处。搭乘公共交通时,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如果你在抵达英格兰后需在英国境内继续行程,且由于机场距离住处较远,要在外过夜才能继续旅程抵达最终目的地,那么你可以在不与他人接触的条件下,在外过夜后继续行程。在抵达住处后,开始为期 10 天的自我隔离。
  四、隔离要求
  你的隔离住所的地点必须要与出发前填写的《入境旅客定位表》中的地址一致。隔离地点可以是:
  你在英国的住处
  朋友或家人的住处
  任何普通宾馆或者暂时用来隔离的住处
  从中风险名单地区入境的旅客将不会被英国政府安排至统一的隔离宾馆进行隔离。如果你希望在宾馆进行隔离,那么需要提前自行预定其它的非隔离专用宾馆并且承担相应的费用。
  隔离期间你需要保持在隔离地点内,不得外出 (到测试点进行新冠病毒测试以及邮寄新冠病毒测试样本除外)。在宾馆内隔离须避免使用餐厅等公共区域。
  在隔离期间,禁止任何访客。但以下情况可以视为例外:
  紧急求助
  社工看护或援助
  医疗援助
  兽医服务
  部分社会关键岗位服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