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提高申请成功率的几大方式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8-30 17:06:2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选择直接申请

  加拿大很多学校都能直接申请,不过一般需要成绩比较好,比如说雅思6.5分或托福80分以上,而且达到都需要一本线以上的高考分数。因为对于加拿大这些大学来说,如果学生能够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而且高考的成绩也不错,自然是它们愿意接受的优秀学生。

  选择双录取

  加拿大一些大学也能够申请双录取。就是学校在发本科的offer时会附上语言课程的offer。如果学生能够在开学时通过语言课程的考试,对于大学课程内容基本能听懂,可直接去读专业课程。基本上能够通过了考试的学生都有不错的语言基础,大部分课程都已经可以理解。如果学生的语言基础薄弱,学校会再另外给学生安排不同时长的语言训练课程。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这种方法,因为这样申请是不用雅思成绩的。而且就算学生的语言水平不够,也能申请延期入学。

  读学院课程

  学院的课程其实是为了培养实用型人才的,适合那些理论基础不太好,但是操作能力不错的学生。如果学生想在加拿大学习一门技能,读完后直接去找工作,这就是很直接的方法了,而且也比较时间的方法。因为加拿大的大学课程也有一些实践课程,所以学生在学院获得的学分也是能够得到承认的。学生先在学院里学习一段时间后,对于加拿大教学的特点也基本都适应了,就可以转学到大学里来读本科了。

  国际学院读大一

  一般是在某所大学学习语言,或者是用雅思分数来申请读大一课程。一般学校里都是不超过20名学生的小班,能够让学生与老师有更多的交流。这里的课程分为三个学期完成,也就是在假期也用来上课。这样学生就有足够多的时间来理解以及吸收这些知识了,学生在之后与本地学生在知识基础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差异。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