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日本留学需要了解哪些相关问题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1-29 13:22:4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到日本留学需要具备哪些资质或标准?
答:要具备普通高中(12年)或普通高中左右的文凭,日语工作能力需做到等同于日语能力测评的四级之上水准。申请办理大学部得话则必须2级左右的水准。如果是申请办理大学院修士得话,要必须高校本科文凭(16年)或同等学力,理科有等同于日语能力测评的2级左右的日语水准,文科生则规定1级。大学院对外语专业讲课的留学人员不做日语规定。此外还需要有实力付款出国留学费用,出国留学意志坚定并有清晰的出国留学目地。
  
2、到大学留学必须申办哪些办理手续?
答:日本高校一般只招生4月新学期开学的这一期留学人员,也是有少数院校招生9月或10月新学期开学的。大部分机构都以日本留学考试的考试成绩,该校配有的笔试题和招聘面试为规范来选拨学员。学员需要在日本参与入学考。可是也是有一些院校在我国配有独特的入学考,或是只依据学员个人信息开展核查就可以直接进入日本大学生活。每个院校的招生时间,标准和方式都不一样,必须我们提早做好充分的准备。
  
3、什么叫“日本留学考试”?
答:“日本留学考试”是日本高校的招生考试的关键构成部分。每一年6月,11月,有日语,数学课,物理学,有机化学,综合性(文史类),微生物(理工科专业)等学科。这一考試在日本中国之外,在海外还配有15个考试点,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让海外的大学生能更同时来日本大学留学。
  
4、日本有什么类型的学业奖学金?
答:从大的层面来区划有日本政府部门(文部科学研究省)学业奖学金,自付外国留学生学习培训奖金,当地政府等的学业奖学金,民间组织学业奖学金,院校学业奖学金,免减费用等几种。
  
5、在留资格评定资格证书的办理必须有资金实力证实,必须筹备的额度?
答:这也是为了更好地缺是不是有实力付款出国留学费用的办理手续。因此会依据自身的出国留学方案来测算。依据各院校的规定,最少必须20万RMB左右的资金证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