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选校要参考哪些因素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9 13:22:4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排名的考虑
  大部分的学生都是习惯看学校的排名,还要把这些学校按照排名来排列。可是在美国的这些学校中,其实是没有官方排名的,只会有一些可以用来参考的排名标准。不过在这些排名中有不一样的评判规则,所以这各种的排名大家只能拿来作为判断学校的实力,还有专业排名这些,但不能把它们作为自己选择学校的标准。而且学生如果是为了能拿到海外文凭,让自己更好的找工作,那么要考虑的不但有学业因素,也得考虑了。
  2、学校各项费用的考虑
  首先是学生们比较关注的奖学金,美国的学校在这个方面,本科生的话其实只有极少的学校才会提供,而它们的助学金也都是要给那些资金条件有限的学生,并不会给留学生的。但还是有Merit Scholarship.这样的奖学金会给留学生,但一定要符合条件才行。至于学校有没有这样的奖学金,具体还是要从学校的来看。
  另外因为这些年美国在经济形式上所受到的影响,有一些学校的学费比起以往也许会有变动,但还是能在接受范围中。而且这些学校本来每年都会对学费做一些小范围的调整。生活费就得看地区了,像是东西两海岸这些地方的就比较高,而中南部因为没有太多人,所以就便宜。当然这也和学生们是不是有在节省生活费有关。
  3、学校位置的考虑
  在学校的选择上,主要是选一个比较好的区域,这样之后不管是读研还是要工作都有帮助。美国的学校一般是集中在两个地方,一是东北部,这里有华盛顿和纽约这样的经济名城,而且这里的高等教育也是比较发达的,有很都子啊这里建立,比如在哈佛大学这些。第二个就是加州地区,这里有因为硅谷的存在,所以这是美国在电子行业中比较注意的地区。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