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新加坡留学哪些院校值得选择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4-14 17:55: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Kaplan Higher Education(Singapore)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即原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是华盛顿邮报旗下的楷博教育集团的新加坡分校,财力雄厚,师资强大,课程优秀,学风严谨。学校与国立爱尔兰大学、澳大利亚莫多克大学、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联办课程,学生能获得世界知名的文凭和世界水准的教育。学校有两个独立的校园,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教学质量上有足够的保证,教学水平在新加坡是数一数二的。学校还提供丰厚的奖学金,优秀生可获得高达10,000新币的奖学金。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新加坡着名的私立高等学院,创建于1984年。学院拥有SQC和Case Trust双认证,也是首批正式授予Edu Trust认证的六所院校之一。学校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学生。是新加坡规模最大、质量的私立院校之一。东亚管理学院有两所独立的校园,两个校区间开设了免费校园巴士,方便学生往返。东亚管理学院开设了商科、物流、酒店与旅游管理、计算机等领域的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共计20多个专业。其中酒店与旅游管理在新加坡颇有口碑。

  新加坡PSB学院(PSB Academy)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于新加坡工贸部,是新加坡一所100%政府控股的高等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建校40余年,PSB学院在新加坡广受关注和认可,2008年分别被AsiaOne和Human Resources评为新加坡私立学校前三甲。PSB学院在新加坡声名卓着,据统计,每8个新加坡人就有1个接受过PSB的教育和培训,其中不乏政府要员、企业高管。PSB学院是首批SQC和Case Trust双认证学校,也是首批通过Edu trust正式认证的6所学校之一。学院有两个校区,总面积3万400平米。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创办最早、规模最大、为终身学习而设的非营利专业学府。MDIS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强大,是新加坡声誉和实力的教育学院之一。学院分别于2003年和2005年通过了 SQC和Case Trust认证,现在已经通过新加坡教育私立理事会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 认证也是首批获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认证推荐的学院之一。学校拥有自己的独立校园,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有100间教室、六个生物实验室和新加坡私校中惟一的多媒体实验室,电脑机房、体育馆、运动场、图书馆应有尽有,还有一个露天广场∩以说是一个软件硬件齐备的优秀院校。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艺术设计学院隶属于世界知名的莱佛士学院集团。1990年,在新加坡经济发展署的大力支持和协同下,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作为莱佛士学院集团教育战略规划中的幅杰出“设计”作品诞生。其后,顺应世界设计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和管理业日趋重要的地位凸显,学院集团将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和成功办学经验,辐射到亚太地区各个战略城市。目前学院集团的校际平台已经扩展到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印度孟买、越南胡志明市、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新加坡),成立于2003年,是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学校于2008年7月中旬迁入。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